close

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人間蒸發19年 臉書揪出義大利逃犯

母親節訂桌 千層蛋糕作法 塔吉特芒果蛋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

義大利警方表示,一名以假身分住在墨西哥的義大利毒販,在警方透過母親節蛋糕預購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芒果千層派 網路上供不應求母親節蛋糕裝飾 塔吉特芒果蛋糕 千層蛋糕台南 味道香醇濃厚臉書追查到下落後被捕,今天關入大牢。

Capital News引述法新社報導,現已60多歲的裴隆涅(Giulio Perrone)1998年淪為逃犯,當時他因與那不勒斯(Naples)黑手黨卡默拉秘密組織(Camorra)之間的關聯以及國際販毒,遭判22年徒刑,律師上訴失敗。

裴隆涅1993年和妻子因企圖進口16公斤古柯鹼被捕,首次遭到起訴。

他隔年消失無蹤,接著就此人間蒸發。義大利警方透過臉書才查到,裴隆涅以加利耶洛(Saverio Garcia Galiero)的身分藏身在墨西哥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譚必古(Tampico)。

義大利警方並未詳細說明如何透過臉書揪出裴隆涅。

水蜜桃母親節蛋糕預購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塔吉特台中門市 口感樸實綿密,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