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滑冰/滑冰世青賽 台灣王子曹志禕挑戰三周半跳

母親節蛋糕評比 千層蛋糕 台中 千層蛋糕 台北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



:

2017 世界青年花式滑冰錦標賽,今(15 日)進行長曲決賽,中華台北選手曹志禕,第一次成功跳出三周半跳,他在比賽中就忍不住激

動振臂,結束後紅著眼眶感謝觀眾。

曹志禕表示,今天做到了兩大突破,一是三周半跳,二是後五個跳都成功,三周半跳更是第一次在比賽中成功落地,雖落冰時被扣了些微分數,但不影響完美程度。

「努力撐住。」曹志禕表示,三周半跳,練了很久、摔了很多次,一直是個「大陰影」,這次成功了,希望很快能有第二、三次。會在比賽中握拳振臂,他說,「很激動,跳完信心上升,但怕太放鬆,有盡量壓抑興奮,去完成後面的動作。」

青年赛最終戰,曹志禕在主場台灣出賽,赛前就表示有壓力但也很高興,母親節推薦商品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比賽結束曹志禕紅著眼眶向粉絲感謝,坦言很「捨不得」,也透露這幾天很多朋友、粉絲私訊他,給他鼓勵為他加油,還有場邊的加油布條,赛後讓他激動忍不住哭了。

曹志禕今長曲得 118.72 分,技術分 60.72 表演分 59 分,總分為 181.89 分,排名第 17 名,較上屆世青赛進步三名。接下來將前去泰國訓練六天,備戰月底的芬蘭世錦賽,爭取平昌冬奧資格。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圖片 塔吉特門市 塔吉特芒果布丁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母親節蛋糕 7-11 芒果千層酥 塔吉特 藝人爭相品嚐

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