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賀一航懊悔生太少 盼兒「弄出人命」快抱孫





:

真實貼近每個家庭生活的公視、TVBS《酸甜之味》,上周首播後獲得熱烈迴響,劇中黃遠跟鄰居姊姊林予晞談起7歲姊弟戀,還不小心「弄出人命」,讓網友罵翻,直稱他才是最大的Trouble Maker,為爹不疼娘不愛的二哥張書豪叫屈,而張書豪與方志友這對愛情長跑10年的情侶,演出互動自然,獲得不少好評。

劇中飾演古板潘爸的賀一航,原本將林予晞當成女兒疼愛,結果發現她跟小兒子談戀愛還懷孕,態度立刻180度大轉變。不過現實中賀一航表示自己其實沒那麼古板,過去兒子曾治豪也談過姊弟戀,他反而是跟女方說:「我兒子還不成母親節蛋糕 塔吉特門市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口感樸實綿密熟,妳要跟他在一起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很辛苦喔!」

▲黃遠(中)和林予晞(左)鬧出人命,拋出家庭震撼彈。(圖/TVBS,2017.03.20)

賀一航表示女生通常會比較成熟,如果聽完這番話還想在一起,那他也就祝福,跟兒子說太多反而只是破壞父子感情,還打趣說:「我很希望趕快當阿公啊!我就有點後悔自己生一個太少了!希望他生越多越好。」相較於賀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塔吉特芒果蛋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一航想趕快抱孫,黃仲崑卻一直對黃遠耳提面命:「我不想太早當阿公!」黃遠表示自己的個性與劇中小剛其實滿不一樣的,因為父親從小對他施行軍事化教育,「所以我在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得很清楚才去做,現實生活中不會這麼衝動。」

▲賀一航(左)劇中老古板,林予晞淚吞委屈。(圖/TVBS,2017.03.20)

網友也好奇林予晞在劇中為何會愛上這樣一個小屁孩?林予晞笑說:「第一集只是點出問題,小剛的好,大家要看下去就知道。」林予晞表示像阿丹這樣獨立的職業女性,每天面對張牙舞爪的職場,遇到像小剛這樣很可愛、很萌的「年下男」來照顧自己,現實生活中的她應該也會愛上母親節禮物 diy 塔吉特門市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這樣的人。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母親節蛋糕宅配 塔吉特千層蛋糕門市 年銷近10萬個,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台北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年銷近10萬個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