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酒駕遭攔 竟持榔母親節蛋糕裝飾 芒果千層派作法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頭嗆殺警全家





:

台中一名男子,酒駕被員警攔下,突然從機車置物箱拿出一把榔頭,朝員警揮舞,嗆聲說要殺死員警全家。男子被抓到派出所,繼續怒嗆警察是土匪!搶錢!原來,他是二度酒駕,曾經被抓過一次,因此對員警懷恨在心。

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拿著榔頭,不斷逼近警方,男子不斷嗆聲,惡狠狠盯著員警比手畫腳,說要給警方好看,還把榔頭往旁邊丟,接著其他員警趕到現場支援,準備要上前壓制男子時,突然,男子朝員警踹了一腳,不肯乖乖就範。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塔吉特芒果布丁 塔吉特門市 網購熱銷男子被壓制在地,嘴裡繼續嗆聲,警方說,男子酒駕被抓過一次,對員警懷恨在心,這一次二度酒駕被抓,不但拒測還拿榔頭作勢攻擊甚至動腳踹警察,除了開罰拒測九萬元,還要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news.cts.com.tw 華視新聞】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母親節禮物 塔吉特芒果 塔吉特蛋糕 網路上供不應求,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禮物排行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塔吉特芒果蛋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 芒果千層蛋糕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超人氣月銷6000個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