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川普與垃圾鴿合體猛甩頭 網:加倍惹人厭

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 塔吉特 芒果千層糕 網購熱銷

母親節訂餐廳 蛋奶素綜合千層 藝人爭相品嚐

:

當最近席捲臉書的貼圖「垃圾鴿」(Trash Doves)遇上美國總統川普會發生什麼事?恐怕是加倍顧人怨。有媒體在臉書上放上川普化身垃圾鴿猛甩頭的影片,網友直呼「這已超越母親節蛋糕diy 塔吉特千層派 塔吉特芒果蛋糕 藝人爭相品嚐討人厭等級」,但也有人讚賞地表示這太有趣了。



「TomoNews母親節蛋糕評比 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千層蛋糕做法 層次豐富餡香濃 US」在粉專上放上這則影片,寫著「當川普被問到他的頭髮到底是不是真的…」,動畫川普身穿跟垃圾鴿同色的紫色西裝跟黃皮鞋,彎下腰來猛甩頭,隨著電音舞曲的節奏,還會有好幾個川普排成圓形或占滿整個螢幕等。

網友大呼看了頭很痛、不舒服,不少人還故意在留言標記討厭垃圾鴿的朋友,「我知道你不喜歡那隻鳥,何不試試這個?」,還有人直言「我把音量關掉,然後一直盯著螢幕希望這傢伙會撞到地板」。

不過也有人很喜歡這支影片:「垃圾鴿過時了,現在來迎接川普鴿吧!」、「我對我自己居然看到不可自拔感到沮喪…」、「這是藝術啊」。而垃圾鴿貼圖毫不意外地佔據大多數留言。

TomoNews US還提供10分鐘加長版無限循環川普鴿甩頭影片,「看不過癮嗎?這裡有10分鐘的版本喲!祝觀賞愉快!」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