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WBC/經典賽四強出爐 賽程轉播都在這!





:

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打得火熱!隨著美國隊以6:3擊敗多明尼加後,四強終於出爐,分別是目前6勝0敗的日本隊、波多黎各,以及大聯盟球星雲集的美國與荷蘭隊,這四隊將於21日台北時間上午9時展開激戰,首場由荷蘭出戰波多黎各,22日上午9時則是由日本出戰美國隊,贏球的隊伍就能在23日上午9時晉級冠軍賽。

以下為經典賽四強賽與決賽轉播時刻表:

3/21(二)9:00 波多黎各 出戰 荷蘭 地點:洛杉磯道奇球場 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

3/22(三)9:00 日本 出戰 美母親節蛋糕推薦 塔吉特芒果蛋糕 千層蛋糕 台北 藝人爭相品嚐國 地點:洛杉磯道奇球場 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

3/23母親節禮物推薦 芒果千層蛋糕門市 味道香醇濃厚(四)9:00 未定 出戰 未定 地點:洛杉磯道奇球場 轉播單位:Eleven Sports、公視

日本隊在預賽B組脫穎而出,第二輪接連擊敗強敵以色列、古巴、荷蘭,以全勝之姿晉級,主砲筒香嘉智、中田翔、小林誠司、山田哲人等表現優異,投手群主要以千賀滉大、武田翔太、秋吉亮、藤浪晉太郎等讓人最為驚豔。

波多黎各同樣跟日本隊是全勝晉級,不過波國前一屆在四強賽淘汰過日本,陣中也有不少台灣球迷熟悉面孔,如去年在猿隊效力的洋投羅曼(Orlando Roman)、前日職西武獅隊投手米吉亞(Miguel Mejia)等,而同樣在世界大賽表現優異的Javier Baez、Francisco Lindor,還有40歲老將Carlos Beltran帶領下,全隊都染金髮,象徵只要冠軍,別無所求!

荷蘭隊也是大聯盟級好手雲集,不論是Xander Bogaerts、Andrelton Simmons、Jurickson Profar、Didi Gregorius都是大聯盟先發等級球員,內野陣容十分豪華,搭配日職全壘打王Wladimir Balentien打擊率高達5成91,3轟、10打點,打線破壞力十足。

此外,荷蘭投手群以日職軟銀鷹洋投Rick van den Hurk為王牌,搭配前獅隊洋投吉爾(Jair Jurrjens)、馬帝斯(Shairon Martis)、威爾(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南 千層蛋糕做法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網購熱銷Diegomar Markwell)都跟中職有深厚關係。

美國隊則是越打士氣越猛,擊敗上屆冠軍多明尼加功臣「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Andrew McCutchen後勢看漲,Nolan Arenado、Buster Posey依舊給予火力上強大支援,但投手部分還需要擔心,除了王牌投手Chris Archer外,美國隊在特別10人投手名單,會不會有更大咖賽揚級投手出現,也讓人期待。

★更多相關新聞

美國隊Jones美技守備 經典中的經典
波多黎各隊氣勢如虹 奪冠呼聲高
日本隊又輸道奇 打線無法發揮堪憂
連兩屆打進四強 荷蘭隊絕非僥倖母親節推薦餐廳 塔吉特芒果布丁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層次豐富餡香濃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