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NCC擬修法降5G執照標金





:

工商時報【林淑惠╱台北報導】

攸關台灣匯流產業發展的匯流五法,其中「電信管理法」、及「數位通訊傳播法」兩部法典將率先於月底、4月初由NCC預告、隨即送至行政院審議。

NCC副主委兼發言人翁柏宗表示,為了鼓勵電信業者繼續投資,允許頻譜交易、頻譜共同、以及開放公用建築物架設小型基站(Small Cell)將列為這次修法重點。NCC強調,透過允許頻譜交易、頻譜共用機制,有助於降低未來電信業者取得5G頻譜的價格。

行政院日前公布前瞻建設計畫,希望透過政府投入460.56億元、帶動民間投資2,380億元,加速台灣寬頻上網環境朝向兆元級(Gbps)邁進。但是台灣今年馬上就要進行第三次4G釋照、以及隨即展開的網路建設投資,5G時來臨時、業者還要投入一筆為數不低的5G競標價金,NCC表示,如果管制法規不鬆綁,業者對於競標5G頻譜可能會有一些「躊躇」,5G也不會發生。

因此,最近即將預告的「電信管理法」將針對影響頻譜拍賣價金的相關條文進行修法,允母親節蛋糕diy 塔吉特芒果蛋糕 千層蛋糕台南 層次豐富餡香濃許頻譜共同及頻譜開放交易列為修法重點。

市場人士分析表示,開放頻譜共用、以及頻譜開放交易將有助於降低業者取得頻譜的拍賣金,另外,由於頻譜未來放寬允許二次交易之後,對於電信業者再度投入競標頻譜也有相當程度的誘因。

另外,基於5G未來使用的頻段都屬3400MHz以上甚至28GHz的高頻段,特別需要大規模建設小型基地台來補足室內涵蓋不足的問題,為此,NCC這次修法內容還包括原本不准架設小型基站的路燈電線桿等公共建設,將率先開放公用建築物允許架設Small Cell。

再者,未來完成修法後,電信執照也將由特許制改為登記制。

繼電信管理法、及數位通訊傳播法之後,一般稱作「廣電三法」的「衛星廣播電視法」、「廣播電視法」、以及「有線廣播電視法」修法程序隨即登場,屆時,各界關塔吉特母親節蛋糕 千層蛋糕 台北 芒果千層糕 網購熱銷注的黨政軍條款、將適時檢討修正。

NCC主委詹婷怡日前表示,為了活絡數位匯流產業發展,黨政軍條款擬朝向放寬方向研擬修法可行性,而這也將是各界最關注的修法議題。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母親節蛋糕推薦 宅配 塔吉特台中門市 塔吉特千層蛋糕 層次豐富餡香濃最推薦母親節蛋糕口味 貝可拉堅果千層 網路上供不應求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