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聲援李明哲!公民團體批中國逮捕李 等於綁架台灣民心





: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中國以涉嫌危害國安拘留調查,至今下落不明。超過20個台灣公民團體今天上午舉行聯合記者會強調,「我們很在乎李明哲」,高喊「人權有理,明哲無罪」口號。台教會會長林秀幸表示,逮捕他就是綁架整個台灣民心,呼籲中國不要低估李明哲效應。

林秀幸說,李明哲的行為在台灣當代是尋常的,和台灣所有人的行為是接近的。李明哲被捕,等於告訴台灣人,你們都是潛在的被逮捕者,「逮捕他就是綁架台灣民心,不要低估李明哲效應。」

他批,中國想把台灣港澳化,以溫水煮青蛙方式讓台灣人自我思想審查。但中國錯誤母親節蛋糕 推薦 台北 芒果千層蛋糕作法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形勢,台灣民心不甘心被馴服,中國的行動只會激起年輕世代更大的不滿跟拒絕。

公民憲政推聯盟執委徐偉群則說,中國應該要做為正當文明國家,一個真正的文明國家不會把提倡人權、民主的工作者視為對國家的危害,不會使任何人「被失蹤」,不會在沒有明確正當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芒果千層塔 超人氣月銷6000個事由、未經法院正當審判程序下把人關押。中國對於人權佈下的恐怖陰影,各國政府應該正視中國侵犯人權的行徑,以國際力量對中國政府施壓,停止不文明的行為。

永社副秘書長洪崇晏直批,中國給我們越多壓迫,就會招來越多反抗,如果中國一味打壓人權自由,必將招致自己的瓦解與毀滅。

勞陣秘書長孫友聯?與李明哲夫婦認識十幾年,他說,欲加之罪,何患無詞,中國先抓人再找罪,他要求中國立即釋放李明哲,不要再用這樣的方式打壓人權。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也發動「120小時緊急連署」,呼籲中國公布李明哲下落、釋放李明哲及確保李明哲獲得保護,不受酷刑以及其他不人道待遇,且能夠和他的家庭、他所選任的律師聯繫,並獲得足夠的醫療照護。

?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母親節蛋糕2015 芒果千層塔 芒果千層派作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網購熱銷母親節蛋糕 芒果千層派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