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基隆榮服處辦現場徵才協助榮民「勇往職前」



大家都推薦的高山水果水蜜桃當日採收當日寄送

:

(軍聞社記者吳柏融基隆21日電)為增加基隆地區屆退官兵及待、轉業榮民(眷)多元就業管道,基隆榮吃過的都推的高山水蜜桃宅配推薦網路上供不應求高山水果水蜜桃網路上供不應求服處今日與基隆市就業中心,共同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歡迎前往參加。

基隆榮服處表示,活動自上午10時至14時止,於基隆長榮桂冠酒店(基隆市中正路62-1號3樓)舉行,現場共邀集35家企業,提供1,000個相關就業職缺,期以協助榮民眷順利獲得合適工作,進入職場,安定生活。

相關活動內容可至退輔會網站查詢,或電洽02-24624881,將有專人服務。

其他推薦文章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高山水蜜桃宅配,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