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家暴弒親 擬放寬刑罰



塔吉特母親節 芒果千層糕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網路上供不應求母親節推薦餐廳台北 塔吉特蛋奶素綜合千層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

法務部近年推動修正刑法,未來受家暴、殺害父母者,有機會放寬刑罰!近年來、陸續發生多起殺害父母案例,多數被告都是不堪父母長期虐待、家暴,一時失手狠心殺害父母,若依現行《刑法》規定,法官量刑時只有死刑或無期徒刑兩種選項,明顯過於嚴苛,將建議修法,比照普通殺人罪,改成可判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徒刑,但可加重刑責1/2,並可依個案實際狀況來判刑。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華視新聞】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2017母親節蛋糕排行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千層蛋糕 藝人爭相品嚐

母親節蛋糕評比 塔吉特英式伯爵千層 層次豐富餡香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