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母親節圖片 千層蛋糕 台中 塔吉特千層蛋糕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

母親節蛋糕裝飾 芒果千層塔 芒果千層蛋糕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



:

郭彥甫日前受邀演出穿越電視劇《舞魅娘》,戲中與女神阿喜、周曉涵大玩Cosplay,首次換上古裝化身「孔子」,還用顏料把全身塗黑化身「少年Pi」,特殊的造型讓他玩心大起,跟劇中演員們玩起自拍。

▲郭彥甫化身「少年Pi」,連腳趾都上色。(圖/會星堂,2017.03.17)

▲郭彥甫首次挑戰古裝,化身「孔子」。(圖/會星堂,2017.03.17)

除了古裝造型講究之外,郭彥甫化身「少年Pi」大喊吃不消,劇組為求逼真,光是用顏料把他的身體塗黑就花了2個小時,甚至連腳趾縫都上色,而最後拍攝時,導演竟然表示腳部畫面會用後製方式呈現,所以帶不到腳部,讓全身被塗得黑抹抹的他大喊無奈,收工後用了1罐沐浴乳、2罐卸妝油,才成功洗掉全身的顏料。

首次嘗試古裝造型,郭彥甫坦言是個挑戰,「以前都是演時裝劇的,第一次看到劇本想說角色很有趣,發揮空間很大,但沒想到劇組規格這麼講究,假髮服裝都是特別為我訂製的。」他表示之前演出孔子最負盛名的是天王周潤發,因此很開心有機會接棒成為下一位孔子演員。升格當製作人的黃少祺在旁全程監看,也讓他笑稱幸好「古裝劇男神」就在旁邊,可以隨時請教。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芒果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網購熱銷▲郭彥甫(前右)與周曉涵開心自拍。(圖/會星堂,2017.03.17)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古裝劇男神」黃少祺欽點 郭彥甫接棒周潤發

母親節訂餐 芒果千層塔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