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塔吉特看看

進塔吉特看看

主動管理致勝 安聯再奪理柏獎





:

工商時報【魏喬怡╱台北報導】

無畏2016年漫天飛舞的黑塔吉特千層蛋糕 斗六 塔吉特門市天鵝,去年的基金市場,仍有不少締造了亮眼報酬。2017年湯森路透理柏台灣基金獎3月15日揭曉,來自德國的主動式基金專家安聯投信,以集團豐富的全球研究資源為後盾,培育在地專業投研團隊,為投資人創造出超額報酬,因此也獲得了獎項肯定。

統計至今,安聯投信2017年共獲得23個基金獎項,在湯森路透理柏台灣基金獎部分,安聯新興亞洲股票基金獲得了亞洲新興市場股票五年期的肯定;自海外引進的PIMCO美國高收益債券基金,則獲得了美元高息債券三年期的獎項。此外,安聯投信的台股團隊,在今年亦是豐收,旗艦產品安聯台灣大壩基金獲得含金量最高的第20屆傑出基金金鑽獎「十年期大獎」,是該檔基金五年來獲得的第十三座基金獎;而去年績效領先的安聯台灣科技基金,則獲得Asia Asset Management 最佳台股基金,投研實力備受肯定。

同時,安聯投信今年還榮獲首度來台舉辦基金獎的《指標》台灣年度基金大獎,一舉拿下最佳全球固定收益、多元資產、台灣大型股票三項基金公司大獎;旗下安聯台灣大壩基金與安聯收益成長基金則拿下最佳表現基金大獎;安聯新興亞洲股票基金與安聯歐洲高息股票基金等拿下最佳定期定額基金大獎。此外,由安聯投信引進的PIMCO債券系列,亦獲得評審團的肯定,表現亮眼。

作為全球主動式基金與退休資產管理的領導品牌,安聯投信更連續四年獲得AAM(Asia Asset Management)頒發為台灣區最佳退休基金管理公司,今年安聯投信共獲23項大獎加冕,也打破公司成立以來的獲獎紀錄。

安聯投信投資長張惟閔表示,2016年的黑天鵝竄出,使得市場的波動劇烈,展望今年,政治事件可能還是影響投資市場的重要因素,舉例來說,歐洲的大選與美國川普的經濟政策,都牽動著投資市場的神經。有鑑於波動度不亞於去年,波動度的管理將更為重要。建議投資人應審慎選擇投資標的,透過多元的布局,主動掌控風險,創造超額報酬。

張惟閔表示,長年以來,安聯投信以集團豐富的全球研究資源為後盾,深耕台灣逾26年。正因為安聯投信承襲了集團嚴謹的企業文化,這些年下來,憑藉完整嚴謹的投資流程以及與時俱進的產品,逐步奠定了致勝的關鍵,更以資訊優勢做為主動式投資的基石,建構國際級的投資平台,以股票、多元投資及固定收益等策略提供在地服務,因此,投資實力能屢獲各項基金大獎所肯定。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母親節圖片 千層蛋糕台南 塔吉特台中門市 超人氣月銷6000個

進塔吉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