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了,平常沒有太多時間表達對母親的敬愛與感謝,

母親節來訂購一個$2,來向媽媽表達感恩與祝福,$2在網路上本來評價就很好,

選擇在網路上訂購$2,不用多花時間去找母親節禮物要買什麼才好,忙碌工作之餘,

只需要短短時間就可以完成網路訂購$2,大人小孩又都吃得很開心,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打擊偽藥! 製藥廠供3招辨識真假藥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 降血脂用藥「冠脂妥」遭仿冒,製藥廠台灣阿斯特捷利康公司稍早發出聲明稿,表示第一時間已啟動「病患安全防偽專案」,除了檢視所有防偽方式,提供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8633),更整理出辨識真偽藥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台灣阿斯特捷利康公司表示,原廠藥的外包裝「冠脂妥」字樣,妥的第一筆畫較「撇」,偽藥筆畫較平;原廠藥的鋁箔包裝寬度較寬,但偽藥的鋁箔包裝寬度窄約6.7公分;原廠藥的藥錠顏色深、表面平滑且刻痕深度深,但偽藥色淺、粗糙,刻痕也淺。

台灣阿斯特捷利康公司強調,病患安全一直是公司的首要考量,很感謝熱心醫藥人員與民眾的監督協助,會持續確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芒果千層派作法保醫院及藥局供應的冠脂妥藥品安全無虞。另建議,仍在服用冠脂妥的病患,基於健康考量,應向主治醫師或藥師諮詢用藥意見,不要隨便停藥。

至於民眾仍持有未服用的批號MV503冠脂妥,不管包裝有沒有拆過,均可向原購醫療院所或藥局諮詢換購事宜,如果有其他藥品上的疑慮,都可利用免付費服務專線諮詢。

更多udn報導:
?侯佩岑吐婚姻生活 坦承最受不了老公這件事
?比基尼服務生94辣 上菜客人眼神不知要看哪
?台日友好一廂情願?日女婿這樣回讓大家都崩潰
?史上最巧!雙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芒果千層 雲林胞胎姊妹嫁雙胞胎兄弟竟同時懷二胎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塔吉特芒果布丁

相關新聞影音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芒果千層糕 塔吉特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