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劾下台頓失總統身分 朴槿惠5大罪狀在此























千層蛋糕 英文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

南韓憲法法庭今天通過彈劾朴槿惠,使她成為南韓首位遭罷免下台的總統。當初風光入主青瓦台、成為南韓首位女當家的朴槿惠,如今落到慘遭法院掃地出門,以下是她犯下的5大罪狀。

(中央社/資料照片)
南韓憲法法庭對這起案件做出的5大總結如下。

*違反民主

法院表示,朴槿惠一名重要幕僚「依朴槿惠之令或在她疏忽下」,自2013到2016年交給朴槿惠閨蜜崔順實有關高階任命案、內閣會議、海外國是參訪和外交會議等祕密文件。

崔順實常就草案下指令、親自修改,甚至推薦個人親信出任高階職位,這些人後來再助崔順實從國家計畫中獲益。

當地媒體稱僅高中畢業、從未任公職或有資格參與機密的崔順實是「地下總統」。

法院表示:「被告(朴槿惠)傷害代議民主原則和法治。」

*濫權

法院指出:「被告為崔順實個人利益,濫用總統職權,違反憲法、公務員法及公務員倫理規範。」

*違反財產權

朴槿惠迫使三星、樂天等大企業,捐贈大筆款項給崔順實掌控的基金會。

朴槿惠還介入現代汽車、韓國電信等公司的經營決策,迫使他們將有利可圖的合約留給崔順實掌控的公司。

法院表示:「被告的行為直接或間接幫助崔順實獲取個人利益,不僅違反企業財產權,也違反企業自由。」

*違反新聞自由

根據國會控訴,南韓「世界日報」(Segye Ilbo)踢爆崔順實的時任丈夫被控介入國家事務後,青瓦台揚言對世界日報進行稅務調查及採取法律行動,世界日報社長被迫下台。

*違反人民尊嚴權雪梨產季 雪梨禮盒

朴槿惠在2014年4月世越號渡輪(Sewol)沉沒後數小時,人待在官邸內。這起船難奪走超過300條人命,多數是學童。

朴槿惠拒絕說明當時人在做什麼,引發諸多揣測,包括幽會、打美容針等。國會控訴她失職。

法院表示,朴槿惠有責任「真誠地」保護人民,但這項定義太抽象,因此在彈劾調查上,此議題無法成為裁決要點。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Oricon style 7月25日-2011封面人物-中居正廣



人氣天團ARASHI首席帥哥松本潤特集+The Evolution



POTATO 9月號2011附海報

腳踏車環島 自行車配件

POTATO 5月號2011附海報



Oricon style 4月18日-2011封面人物-二宮和也.松山研一



FINEBOYS 5月號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