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電台音樂獎?年度歌曲獎落賈斯汀

單車配備介紹 腳踏車裝備商店

梨山水蜜桃宅配 梨山甜柿產季

:

美國歌手賈斯汀5日以「擋不住的感覺」一曲抱走iHeartRadio音樂獎年度歌曲獎,許多網友推文恭喜他。



美聯社與E!News報導,賈斯汀(Justin?Timberlake)在加州印格塢(Inglewood)大論壇球場(The?Forum)獲獎時說:「我寫這首歌,因為我希望它是一首關於包容與團結的歌,我現在也要藉此機會向年輕人喊話,因為你們許多人都看著我。」

「不論你是黑人、棕色人種,或者你是男同性戀、女同性戀、跨性別者,又或者你只是個來自田納西州、愛唱歌的柔弱男孩,任何人不友善地對待你,是因為他們擔心,或其他人教他們去擔心你有多麼重要。」

賈斯汀塔吉特芒果布丁 千層蛋糕 英文說:「因為與眾不同意味著,世界因你而改變。」

動畫片「魔髮精靈」(Trolls)主題曲「擋不住的感覺」(Can’t?Stop?the?Feeling)為去年最熱門歌曲,也入圍上月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原創歌曲,不過無緣獲獎。

賈斯汀獲獎消息一出,許多網友推文祝賀他,有網友說:「他應該也要得奧斯卡獎才對!」

也有人留言:「傳奇如他,真的實至名歸」、「你不得不愛賈斯汀!」

?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