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薪2百萬外遇 網友一句話突破「放生或繼續」





























梨山水蜜桃團購 梨山甜柿禮盒

















:

1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透露,老公在婚後約炮被抓包,但犯後態度良好,且年薪200萬薪水都給老婆管,她詢問網友,該放生或繼續演假面夫妻?不少人表示「有錢就是任性」,看腳踏車零件 自行車你要錢還是要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表示,年薪200萬的老公約炮被她抓包,老公哭著說要回歸家庭,且犯後態度良好,讓她有點不知該如何處理;她提到:老公對家人很好,常陪回娘家,使喚當工具人,而且薪水都給老婆管,「不知道是否可以給他機會,放生了可惜?或者,陪他假面夫妻演下去?」

此文一曝光,引起兩派網友議論,有人認為:「先結紮,繼續爽花他的錢,以後不工具人,是佣人」、「叫他寫協議書,把財產都歸妳名下,每個月薪水直接匯妳戶頭,這樣就可以原諒他了」,直指「重點在年薪2百萬」、「有錢就是任性」,薪水影響決定。

但也有其他網友指出,另一半外遇無法用對方的薪水衡量,表示「應該先分居再說」、「打從心底接受才能解決問題」、「外遇就不可能原諒了,管他年薪幾千萬」、「有教化的可能,不用判死刑」,因為有一就有二,建議離婚放生。

★更多相關新聞

妻內褲有異味就抓狂 男「嫉妒妄想」成病
人妻偷情裝避孕器破功 夫見「我懷孕了」對話怒告
外遇有婦之夫 生子後放騎樓「託孤」
回家撞見夫爽玩3P 妻暴怒通通擊斃
懷孕人妻很好玩?教授外遇助理判賠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本鄉奏多First寫真集 Kanata



Myojo 3月號2009附歌本



Myojo 4月號2009附Young Song歌本



The Television HOMME 6



19→20 井上大 First 寫真集



一筆畫的美學-MAO from SID













單車零件等級 單車配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