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攻守俱佳 但Tebow還是得回小聯盟





























單車裝備專賣店

















:

大都會隊Tim Tebow(提博)今天對馬林魚隊熱身賽,雪梨果園 蜜梨價格3打數敲2安打,還有一次飛身撲接的美技守備,賽後,大都會總教練Terry Collins表示下一戰Tebow到小聯盟打熱身賽。此戰最後,大都會2比6輸馬林魚。

對一名大聯盟球員來說,Tebow的表現算正常,但他卻特別受到矚目。原因是Tebow過去曾在NFL打過三年,加上外型俊俏,在ESPN擔任播報員,因此當他決定挑戰大聯盟,他的一舉一動,都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

Tebow日前升上大聯盟參加熱身賽,今天他擊出2支安打,14打數3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14,而且Tebow先發守右外野,守備也有精采演出。

由於小聯盟熱身賽即將開打,Collins雖然看到Tebow的進步,對他也是讚賞有加,但Collins還是要Tebow到小聯盟去打熱身賽,Tebow很珍惜這次在大聯盟參加熱身賽的機會,他表示這是一次很棒的機會,我已盡可能地學習到了很多。

點選以在新視窗中開啟內容。

【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水蜜桃,塔吉特,蜜梨,寫真集,甜柿,千層蛋糕,雪梨,自行車,衛生棉,









oricon style 6月29日-2009



Oricon style 1月25日-2010



POPOLO 7月號2009



JUNON 7月號2009附山本裕典收集卡



Oricon style 6月8日-2009 封面-嵐



ARENA 37℃SPECIAL 7月號2009

自行車零件等級 自行車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manmvg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